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2:48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圖/TVBS

 
小巨蛋外頭長長的排隊人龍,繞了將近一圈,都是在等著搶購,下午三點開賣的IU演唱會,剩餘的票券。

歌迷:「(妳是幾點來的),晚上8點多,(整個晚上都睡在這),沒有沒有,有回家因為他11點到6點說不點名,讓大家回家去,因為之前疫情他們都不能來,所以能來我就都看,(之前有看過她的演唱會嗎),沒,有(第一次就對了),對(那你為什麼會喜歡她),我覺得她的歌很好聽。」

有歌迷帶著IU小卡來排隊,還有人提前幾天就在小巨蛋外打地鋪,無不是希望把握最後機會,進場感受女神的歌聲與魅力,而IU5號下飛機後,就直奔小巨蛋彩排。

 
圖/TVBS

有歌迷站在小巨蛋一樓聽著「漏音」,不過疑似有民眾同步開直播,驚動了主辦單位的老闆邱瓈寬。

演場會讓票社團裡,有人發文說誰在IU彩排的時候開直播啊,寬姐出來罵人了,只見邱瓈寬川著招牌的黑色上衣,夾腳拖鞋神情嚴肅的,和歌迷講話氣氛有些凝結,主辦單位解釋邱瓈寬是在良性勸導,認為在場的大家都有買票,希望歌迷不要在場內直播錄影。

圖/翻攝自 FB 演唱會讓票

寵粉的IU也在彩排結束後,特地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和台灣歌迷揮揮手打招呼,睽違四年來台開唱,想必IU跟歌迷一樣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IU#演唱會#彩排#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