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歡慶49歲!宣布「重大驚喜」 麻衣鑑定過大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3:35
李明川(左)錄完日文單曲搶先請好友麻衣試聽給意見。(圖/產值娛樂提供)
李明川(左)錄完日文單曲搶先請好友麻衣試聽給意見。(圖/產值娛樂提供)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7日將滿49歲,依循「逢9不過生日」的民間習俗,今年他沒有慶生的計畫,倒是安排了一整天的親子行程孝敬「母難日」辛苦的媽媽,並宣布在生日當天上線〈就是喜歡你〉日文版,當作給自己的禮物,也是給喜歡《絕對佔領》日本粉絲的特別彩蛋。

更多新聞:黃子佼持未成年謎片!吹哨網紅怒揭「和解內幕」 氣到發抖:憑什麼要我閉嘴

 
 
李明川(中)客串絕對佔領對毛祁生(左)、蕭鴻讚譽有加。(圖/產值娛樂提供)

去(2023)年李明川發行〈就是喜歡你〉、〈愛的尋找〉2首歌曲,多了歌手身份;客串BL劇《絕對佔領》,他大讚兩位男主角毛祁生演技精準、蕭鴻聰明,與前輩丁國琳對戲時毫無懼色。

李明川表示,〈就是喜歡你〉是《絕對佔領》的片頭曲,如今推出日文版,MV前13秒的進歌畫面,刻意和中文版一樣,並且加入毛祁生與蕭鴻這對「夏宇CP」濃情蜜意的畫面,讓大家再一次回味《絕對佔領》這部優質作品。

 
更多新聞:IU出發來台了!6大漢陪走機場 天后帶貨周邊「台北場賣類似款」


雖然是日本旅遊常客,但李明川坦言自己會的日文很少,大約只看得懂10%的歌詞單字,錄音過程都是看著加註中、英、台語和注音符號的筆記「硬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唱什麼,果然第一次錄音就被日文老師退貨;後來他又進了第二次錄音室,唱完後拿給好友麻衣聽,沒想到麻衣說:「很標準喔!」李明川說:「而且我請她聽的時候,完全沒有準備歌詞,但她都聽得懂!」

至於生日「母難日」,李明川說:「雖然我本人不是很迷信,但還是從善如流,今年就不約朋友過生日,當天我會把一整天時間都給我媽,先帶她去美甲、做頭髮,接著去吃米其林餐廳,最後再買一個名牌包給她,謝謝她把我生下來,謝謝她把我生得這麼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川#麻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