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瘋Threads自比「半個柯震東」 談發情人數...他笑了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6:00
Joeman自嘲Threads追蹤人數是「半個柯震東」。(圖/柯震東、Joeman IG)
Joeman自嘲Threads追蹤人數是「半個柯震東」。(圖/柯震東、Joeman IG)

百萬網紅Joeman善於經營社群,IG追蹤人數也超過55萬人,不過近期他也轉戰時下很夯的Threads,和大家分享這超過19萬追蹤的帳號,自比目前是「半個柯震東」。

近期不少藝人轉戰到Threads上,也藉此拉近和粉絲的距離,以柯震東來說就是因為頻繁出沒,親民舉動讓他目前粉絲數達33萬。Joeman表自己的成績「大概也有半個柯震東了」,但流量的話,大概只有柯震東十分之一,況且「下面發情人數可能只有0」。

 

Joeman經營社群平台Threads有感。(圖/翻攝自Joeman IG)

但自嘲留言區發情人數應該是0。(圖/翻攝自Joeman IG)


而他也分析Threads驚人的演算法,發現「只要你猶豫了一下,代表有在看,關鍵字馬上下面的東西就換了」,緊接著就會出現一連串類似的東西,表示「完美的演算法,無異於第六感」。

 
柯震東經常在Threads分享生活瑣事。(圖/翻攝自Threads)


不過短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裡可以發情嗎?」、「拍謝拍謝 馬上追蹤」,不過也有人酸「自從大麻之後就放開的意思嗎?」、「麻後症候群,就是開始做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柯震東#Threa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115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