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桑德拉惠勒最強代表作登場 中山73「女生向前走」超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6:44
桑德拉惠勒。(圖/海鵬提供)
桑德拉惠勒。(圖/海鵬提供)

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四月份電影將推出雙焦點主題,首先登場的「女生向前走」鎖定德國三代女性導演作品,拍攝現今德國女性敢行、敢愛、敢言的故事。其中有《春風捎來的問候》、曾震撼柏林影展的《24週》以及年獲奧斯卡影后提名的德國女星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的演藝最強代表作《顛父人生》。

更多新聞:惡女良心發現大反轉 竟自願「無麻醉截肢」贖罪

 

柏林影后尤莉亞嫣琪《24週》(24 Weeks)在優生和墮胎之間的選擇陷入兩難。(圖/海鵬提供)

由桑德拉惠勒主演的《顛父人生》片中除女性於職場的拚搏讓人印象深刻,父女情的描繪更是令人動容。桑德拉惠勒曾憑此片首度榮登「歐洲奧斯卡」影后寶座,並成為她進軍世界影壇演出《墜惡真相》、《夢想集中營》的立基點;由《當櫻花盛開》導演多莉絲朵利(Doris Dorrie)執導的《春風捎來的問候》(Greetings from Fukushima),描述一名為情所苦的德國女孩,遠赴日本福島重拾生命意義的感人故事。

更多新聞: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認了他就是理想型「親到很茫」

 

另外,「中山73」四月份另一主題則規劃「音樂與人生」,推出四部風格不同卻都旋律醉人、劇情感人的音樂電影。其中《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與《配樂大師顏尼歐》(ENNIO: THE MAESTRO)皆為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的經典配樂作品,後者更是他的精采人生的故事,串動了50年世界電影史、500部電影音符流動,值得一再品味。


《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Anne-Sophie Mutter:VIVACE)與《刺青舞者》(Dancer)則皆為傳記電影,前者帶領觀眾回顧德國音樂家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從神童到天后的愛樂一生,後者則由有「優雅的野獸」之稱、俊美的烏克蘭芭雷舞者謝爾蓋波盧寧(Sergei Polunin),現身揭露他身上刺青與親情、家庭之間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桑德拉惠勒#《顛父人生》#代表作#中山73藝文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0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