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20:24
左起為BAEKSEUNG、MU、JEFF、AYDEN、KEUM、WISH、YEWANG、A-MIN。(圖/ON INN ASIA提供)
左起為BAEKSEUNG、MU、JEFF、AYDEN、KEUM、WISH、YEWANG、A-MIN。(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更多新聞: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WISH(右)覺得台灣主持人很奔放自由,KEUM(中)則被小S點名當助理。(圖/ON INN ASIA提供)

EPEX這次21日就來到台灣,成員們也有更多時間到處走走,包含去了中正紀念堂、台灣大學。團員還分享想推薦給親友的台灣景點,YEWANG先推薦風景美麗的九份;KEUM則覺得夜市美食多、氣氛佳,希望能帶親友過去走走;A-MIN則覺得去西門町可以吃火鍋,YEWANG聽到後就立刻秀中文「好吃」,還分享在台灣吃飯的時候,被餐廳老闆娘稱讚很帥。

多次來台,WISH已經沒有對韓國的思鄉病,「台灣的床睡起來特別甜!」還非常自豪現在已經是中文大師了,現場就立刻開秀「笑死」、「很派喔」、「好呷」等中文,尤其現在已經能分清楚中文裡頭「四」跟「是」這種捲舌音的差異,還放話下次來台灣要表演「四十四隻石獅子」等繞口令給粉絲看。

 
除了到處觀光、拍攝影片外,EPEX還上了兩檔綜藝節目,他們也分享心得。KEUM就說:「原本我們在韓國就知道憲哥跟小S,覺得能上這麼有名的人的節目,非常榮幸!」甚至還知道小S是「國民姊夫」具俊曄的小姨子;WISH則因為語言上有點隔閡,無法展現出團體的全部魅力而深感可惜,但主持人很親切、錄製氣氛也很自由、有趣。

更多新聞: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WISH(右四淺棕髮)在〈畢業典禮〉MV的片尾真心大笑。(圖/翻攝自EPEX YouTube)

BAEKSEUNG則說:「雖然節目會脫稿演出,讓有點慌張,不過主持人會問這些問題一定有他的道理在,我們也都很努力跟上主持人的腳步接哏。」KEUM還在節目上被小S「翻牌」,原本他並不是節目上的第一選擇,「但小S看到我們的演出後就注意到我,說我長得很帥,最後就配合節目流程安排,讓我取代派翠克,擔任助理主持。」

EPEX即將在4月初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韶華1章:青春時節》,先行曲〈畢業典禮〉已經發行,不過聊到這個話題,WISH則分享一段有點遺憾的故事,「因為我的畢業典禮在疫情期間舉辦,所以是用『得來速』的方式,坐在車子上從窗戶中領畢業證書,很像麥當勞領餐,覺得很可惜。不過能透過這次先行曲再度體驗畢業典禮也很棒,MV的最後一場戲中,我也是放真心在快樂。」

更多新聞:一度死亡邊緣!女偶像輕生恢復意識「簡直奇蹟」 遭控詐欺氣翻了

EPEX來台多次,自認已經熟悉中文。(圖/ON INN ASIA提供)

所屬經紀公司C9去(2023)年12月初有來台灣舉辦練習生徵選,BAEKSEUNG覺得台灣要到韓國也算是遠道而來,「雖然比較辛苦」,但只要去努力實現夢想,就會很有價值;WISH則說這次是第一次公司有了比他們還要小的練習生,希望能成為更棒的前輩,也讓人期待是否能看到再有台灣男孩在韓國發光發熱。

 
最後JEFF也說,「So We are not Anxious」的最後一站就在台灣,想到這邊就不禁投入更多熱情演出,而WISH也認為能透過活動得到粉絲的力量,相信正規一輯活動能因此更成功。明天活動下午場14點開演、晚上場19點30分開演,5樓入口開放現場售票,僅接受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PEX#台北粉絲見面會#綜藝大熱門#小姐不熙娣#小S#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772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