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一平爆帶選手去賭場! 陽岱鋼認了好交情「親曝真面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6:07
陽岱鋼(右)稱自己跟水原一平感情不錯。(圖/TVBS、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岱鋼(右)稱自己跟水原一平感情不錯。(圖/TVBS、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專屬口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案,也讓人好奇到底為何這位「最頂翻譯」為了賭博竟選擇鋌而走險,以及過去是否就有跡象。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就採訪到日職火腿鬥士隊相關人士,曾效力於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更親自透露水原一平的真面目!

更多新聞: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左)形影相隨的畫面不復存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週刊文春》28日報導,火腿鬥士隊的相關人士透露水原一平非常容易沉浸在某個事物上,「有次我們在酒吧內邊喝酒邊玩射飛鏢,他就很沉迷,飛鏢都比完了,但他完全不管喝酒,就自己繼續玩飛鏢,一直玩一直玩,而且眼神跟平常不一樣,認真到很恐怖。」

火腿鬥士隊自2016年起會移師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春訓,水原一平的父親就會前往球隊所在地,負責幫球員準備日本料理。一位火腿鬥士隊出身的選手就表示,在球團禁止之前,許多球員會在春訓期間去賭場玩。由於水原一平已經有賭場經驗,因此休息日就會「帶隊」去飯店賭場,還會提醒選手「不要去裡面的那一桌喔」。不過水原一平薪水不高,當時年薪落在400萬元至600萬元日幣(約86至126萬元新台幣),算是球團翻譯中的低標,因此下注金額沒有選手們來得高。

 
《週刊文春》還訪問到陽岱鋼,「我跟水原一平的感情滿好的,2年前我跟他拿到大谷翔平的比賽門票,也有見到面。」至於是否有跟水原一平一起去賭場,陽岱鋼表示:「我去看NBA了,但因為那是第一次在美國進行春訓,所以其他球員幾乎都有去賭場。」最後日媒詢問水原一平是否看起來賭性堅強,陽岱鋼則表示:「其實我沒有那種感覺,看到這次的報導非常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大谷翻譯涉賭

#火腿鬥士隊#大谷翔平#水原一平#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22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