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09:58
張蘭攻擊大S律師。(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攻擊大S律師。(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更多新聞: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張蘭寫投訴信。(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昨曬出兩紙投訴書,指大S的北京委任律師鄧高靜在網上汙衊、攻擊她,讓她無法接受的是,還批評「過分到連鬼都害怕的程度」,讓張蘭忍無可忍。

更多新聞: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鄧高靜也反擊,她發文表示將針對張蘭的投訴公開發文回應證據,「你和你兒子,將人性之惡展現到了極致──得不到徐熙媛就毀掉徐熙媛」。關於藥物濫用一事,她透露大S已經在北市警局驗尿液、毛髮採證,希望張蘭不要汙名化安眠藥。

除此之外,有網友表示張蘭先前直播曾暗指大S出軌、有具俊曄的種,鄧高靜直言:「對於張蘭的此誹謗行為,我方已調取徐熙媛和具俊曄2018年的出入境記錄,證明2018年直到徐熙媛做流產手術徐熙媛和具俊曄都沒有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國家區域,沒有接觸的可能,請知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張蘭#大S#徐熙媛#汪小菲#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6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