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0:43
女神卡卡擔綱《小丑2》女主角。(圖/翻攝自IG@toddphillips)
女神卡卡擔綱《小丑2》女主角。(圖/翻攝自IG@toddphillips)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據《綜藝報》報導,盛傳拍攝預算高達兩億美金的《小丑2》,將會是一部歌舞片,劇中將採用超過15首經典歌曲,包括了1953年的美國浪漫喜劇歌舞片《龍鳳香車》中,非常經典的歌曲《That's Entertainment》等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會收錄於劇中。女神卡卡也將開金嗓,在劇中大展精湛歌喉。

 

女神卡卡在片中與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有多場精彩對戲。(圖/翻攝自IG@toddphillips)

許多影評家推測《小丑2》如同新版《紫色姐妹花》、《辣妹過招》或《旺卡》一般,是一部標準的歌舞片,但《小丑2》的攝影師勞倫斯沙爾(Lawrence Sher)則否認這一說法,強調本作稱不上是一齣音樂劇,只不過是劇中有音樂的元素罷了,強調:「電影本質上並不是一齣音樂劇,只是片中帶有歌舞的元素。」

近日《小丑2》已開始舉行秘密的內部試映,許多受邀的媒體觀影後,也大讚《小丑2》風格十分獨特,劇中有許多超現實的歌舞場景,女神卡卡的氣場十分強大,甚至壓過了瓦昆菲尼克斯的演出。劇中也承襲了上一部的骨幹,將有大量血腥畫面和政治議題情節,並有多位DC宇宙的角色登場,令影迷十分期待。

 
有媒體稱讚女神卡卡氣場大過影帝男主角。(圖/翻攝自IG@toddphillips)

上個月《小丑2》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公布了多張劇照,因當天是情人節,他也笑稱:「希望你的這一天充滿了愛。」掀起全球影迷一陣討論。《小丑2》由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薩琪畢茲(Zazie Beetz)、凱薩琳基納(Catherine Keener)、布蘭登葛利森(Brendan Gleeson)、史蒂芬庫根(Steve Coogan)和梁肯主演,並預計今年10月4日全球盛大上映。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LadyGaga#瓦昆菲尼克斯#小丑2#女神卡卡#小丑2預告片#lady gaga 小丑#女神卡卡 小丑女#joker 2#電影推薦2024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32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