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牌=點閱率」 陸節目愛找A咖助陣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5

其實在大陸,因為網路節目不受限,只要話題夠麻辣,都可以創下超高點閱率,但如果是尺度規矩的節目,就是得靠知名度高的大咖來撐場,包括哈林的時尚節目,或是黃子佼的選秀節目,都會找大牌明星助陣,對大陸網站來說,大牌幾乎就是等於點閱率。

節目「哈林哈時尚」:「哪裡不一樣?黃立行是閉腿的,庾澄慶是開腿的。」

哈林庾澄慶的時尚節目已經做到第2季,原本只在大陸網站播,因為創下超高點閱率,台灣有電視台搶著播。節目「哈林哈時尚」:「等一下,我的老毛病開始了,怎麼辦,腳在抖。」

藝人庾澄慶:「新媒體它比較沒有辦法,有什麼收視率來評斷,所以在這個部分,要用點擊率,但點擊率它比較沒有一個明確的指標性。」

雖然點擊率沒有指標性,但其實哈林在兩岸三地知名度高,來賓也都夠大咖,相乘之下效果相對好,點閱率就高。藝人黃子佼:「好,我們歡迎壯壯。」

一樣是在台灣製作大陸網站播的節目,佼佼主持的節目主打可愛年輕美眉,雖然是瞄準大陸宅男市場,但為了衝點閱率,還是得找大牌明星,像周杰倫、蕭敬騰、陳冠希等來當評審,只要A咖肯來,預算更不是問題。

節目總監黃裕昇:「就像我們有時候遇到,比如說蔡依林、周杰倫在宣傳期,那宣傳期其實他(通告費)就是1350元,但是非宣傳期你要找到他,那你有的就是要花錢。」

大陸網路節目不受限,如果內容不走麻辣尺度,來賓就一定要夠大咖,對他們言,大牌才是等於點閱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6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