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ilent》川口春奈分手格鬥家男友! 曾被直擊「現場為他爆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28
川口春奈與交往5年的格鬥家男友矢地祐介分手。(圖/翻攝自川口春奈、矢地祐介IG)
川口春奈與交往5年的格鬥家男友矢地祐介分手。(圖/翻攝自川口春奈、矢地祐介IG)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日劇《silent》打開知名度,去(2023)年也成為台灣觀光局的日本地區代言人,還特地來台,不過傳出她跟交往5年的格鬥家男友矢地祐介分手,所屬公司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太狂!「9組黃金韓團」4月進攻高雄 BSS、(G)I-DLE、ZB1都要來

 

川口春奈2019年前往觀賽,為矢地祐介逆轉勝大哭。(圖/翻攝自mwominmoo推特)

根據日本狗仔《Sponichi Annex》今(5)天最新消息,川口春奈是在最近的冬天跟矢地祐介分手,她的經紀公司僅低調回應:「私事我們交由本人(處理)。」熟人則透露:「分手之後雙方都陷入低潮,不過現在似乎已經轉換好心情了。」

川口春奈2018年底開始跟矢地祐介交往,2019年則被狗仔爆出祕戀消息,當時男方大方坦承:「就如報導一般。」之後也常直擊雙方遛狗約會,2019年川口春奈還被拍到現身矢地祐介的比賽,當場見證男方逆轉勝還落淚,她為此大哭的畫面也蔚為話題。

 
這幾年川口春奈事業運極佳,2021年擔任《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2022年靠《silent》爆紅,這幾年狂接廣告,甚至連兩年登上「廣告女王」。雖然如此繁忙,但周遭的人原本都看好她跟矢地祐介的穩定戀其,因此傳出消息後,不少親友都難掩驚訝,「原本已為他們遲早會結婚的,沒想到居然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川口春奈#矢地祐介#日劇#台灣觀光局#分手#紅白歌唱大賽#廣告女王#格鬥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1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