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奪「實況主大獎」嘴成O型 網敲碗再來台:台粉貢獻最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5:54
「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實況主頒獎典禮」獲獎。(圖/翻攝自 YT)
「企鵝妹」(Jinny柳允進)在「實況主頒獎典禮」獲獎。(圖/翻攝自 YT)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外型甜美,親民直播風格廣獲喜愛,去年來台步行環島42天走1076公里,吸引許多粉絲追星搶拍。近日她在一年一度「實況主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得知獲獎瞬間當場目瞪口呆,嘴都成了O型,有網友笑稱「台灣貢獻良多」,並喊話她趕快再來台。
 
今年的「實況主頒獎典禮」近日在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舉行,從頒獎畫面可見,當企鵝妹得知獲獎時,露出超級驚訝的表情。她事後在IG曬出當天領獎的美照,她穿著紅色禮服,露出修長美腿,妝容相當成熟。

 

 
 
她分享道:「實況主頒獎!非常感謝QTCinderella安排了一場精彩的活動!還有謝謝大家幫我投票和支持!沒想到我會得獎,但我得到『最佳IRL生活類型實況主獎項』,非常驚訝和開心。期待未來更多的冒險旅程,感謝大家支持。」
 
得獎消息一出,台灣網友表示:「我老婆真的又正又有才華」、「當初一堆景點跟警察找她代言」、「實至名歸,企鵝的戶外實況真的很猛」、「救救企鵝妹,解除入境管制」、「還不是靠台灣人讓她紅一波。」

「企鵝妹」去年來台步行環島42天走1076公里。(圖/翻攝自 IG@yyj0728)

柳允進現年31歲,2020年成為全世界觀看時數第5高的國際直播主,因曾穿企鵝裝跳舞,被台灣粉絲暱稱「企鵝妹。」她去年持觀光簽證來台,直播時人氣暴漲,不過由於瘋狂接受斗內,已經涉及工作事實,傳出遭檢舉被限制入境,恐3、5年無法再來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企鵝妹#實況主大獎#企鵝妹奪獎#企鵝妹台灣#企鵝妹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43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