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47
韓星池昌旭被拍到在室內吸菸。(圖/翻攝自池昌旭IG、X)
韓星池昌旭被拍到在室內吸菸。(圖/翻攝自池昌旭IG、X)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IU、孔劉、金秀賢等你追!

 

池昌旭在台韓都擁有高知名度。(圖/翻攝自池昌旭X)

更多新聞:步入第15年!周慧敏婚姻維持「3招數」 有第三者也不放棄

日前《歡迎回到三達里》釋出一段花絮影片,身穿藍色上衣的池昌旭,背對著鏡頭,和其他演員圍坐在桌子前排練,只見他手裡疑似拿著電子菸,低頭吸一口後就往旁邊擺,一連串老菸槍的動作十分流暢。

 
池昌旭不顧旁人大口吸菸。(圖/翻攝自X)

更多新聞:台YTR訂閱冠軍是他!奇軒一招抓流量密碼 「最高月收入」不藏私

畫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留言撻伐,「有夠自私又沒品」、「抽菸個人自由但室內抽菸人品絕對低劣」、「跟他對戲還要拍吻戲的女演員真的好衰」、「扣分,本來覺得帥又敬業的說」,還有人點出其實池昌旭菸癮一直很重,曾發限動貼吸菸照,表明自己愛抽菸。

隨著池昌旭抽菸爭議越燒越旺,製作單位連忙刪除問題影片。他所屬經紀公司也道歉,坦承在室內抽菸的不當行為,對所有人、在場的工作人員和演員,以及喜歡該劇的觀眾表示深深的歉意,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失望。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池昌旭#吸菸#抽菸#歡迎回到三達里#申惠善#韓星#排練#花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6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