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線拜年!五月天突唱「改編新單曲」 瑪莎脫口這話遭阿信狠虧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4:54

迎接龍年,樂團五月天初一時無預警上架Vlog讓粉絲相當驚喜!不只分享過年會做些什麼,更把歌曲《最好的一天》現場改編成《最好的365天》送給大家,但網友發現阿信聲音變得啞啞的,希望他忙碌之餘還是要多照顧身體。

圖/翻攝自 相信音樂日常 YouTube

 
樂團五月天:「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對,過年要到了,我們現在來談談,過年的儀式感是非常重要的,是的。」

初一準時上線,和大家隔空拜年,五月天難得釋出Vlog,和五迷聊聊,過年都在忙些什麼。

樂團五月天:「你心中的年味是什麼,沒有我是說真的,就是食物酸掉的味道,這大家一定都有經驗,因為通常過年,我們不能夠開火,所以第一天除夕,會準備很多,接下來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可能不見得會準備新的東西,放久了就有一種酸酸的味道,會嗎?不會只有你家是這樣子?」

 
過去幾年五月天幾乎都會在除夕當晚安排守歲節目,原以為今年沒有特別安排,也就顯得這短短四分多鐘影片相當珍貴。

樂團五月天:「我們要來推薦一首,在過年期間,最適合讓大家聽到,五月天的歌曲,我不希望最好只有一天,我希望最好是一整年,最好的365天,最好的365天。」

五月天《OAOA》:「快張開你的嘴,OA,OA,再不管你是誰,OA,OA,人生都太短暫,別想別怕別後退,現在就是永遠。」

《最好的一天》和最新巡迴《回到那一天》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去年底從台中起跑,三月底迎接出道25周年時,還會接著唱到高雄,行程一如既往地滿,也是希望滿足粉絲,見到偶像的心願。

樂團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77場22城市,然後呢接到年底呢,又做了五月天的25週年巡迴演唱會。」

耳朵很尖的網友也發現阿信一講話時,聲音變得啞啞的,希望他還是以身體健康為重,要是累壞了大家可更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歌曲#樂團五月天#除夕#最好的一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435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