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21歲櫻花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 初一無預警引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58
引退,退出演藝圈,女星引退,女星退出演藝圈,退休,女星退休,初一引退,女星初一引退,曽我部優芽
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IG)

過年傳來演驗圈震撼彈,龍年初一竟宣布引退!21歲「櫻花女星」無預警宣布,今(10)日正式退出演藝圈,直言要去完成另一個夢想了。

曽我部優芽為歌手,是女團NGT48成員。(圖/翻攝自IG)

 
21歲女星曽我部優芽為日本女團NGT48成員,雖出道至5年,在演藝圈頗有人氣,沒想到突然震撼宣布要引退!她無預警宣布,今日將是她最後一場表演,結束後她就要退出演藝圈,正式和大家說再見。

至於為何要退出演藝圈?曽我部優芽直言,曾經看過不少隊友畢業後,她也開始評估自己的未來,大約在1年半前,有名粉絲對她說,「你的微笑治癒了我」,讓她相當感動,感覺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曽我部優芽直言,想用微笑治癒他人。(圖/翻攝自IG)

曽我部優芽進一步表示,如今她也實現了偶像夢想,未來打算繼續學習,朝另一個夢想前進,她想成為那種能讓大家微笑的人。曽我部優芽自2018年開始參加選秀、表演,加入團NGT48,一共出了6張專輯,如今突然引退,震驚不少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引退#退出演藝圈#女星引退#女星退出演藝圈#退休#女星退休#初一引退#女星初一引退#曽我部優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7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