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3:55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圖/TVBS

 
歌手黃號《How Are You Now》:「why you made me cry,剩我自己。」

歌手黃號:「Hello TVBS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黃號。」

歌手黃號《How Are You Now》:「會不會你偶爾也想起。」

 
濃眉大眼,清爽又細膩的嗓音,他是歌手黃號,24歲的他 是資深音樂人李亞明的子弟兵,作詞作曲都能一手包辦,但其實在踏入音樂圈之前,他的夢想是當獸醫。

歌手黃號:「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動物,一直都在講說我想要養狗,我想要養各種 小小的動物之類的,但我媽就不肯,我就覺得如果我去當獸醫的話,是不是我每天就可以看到很多小動物,然後他們自己來找我,不知道獸醫門檻這麼高。」

打消獸醫念頭,但卻沒有放棄要養寵物,一頭栽進音樂夢裡的他,漸漸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

歌手黃號:「牠是守宮,牠叫巨人守宮 ,三萬元。」

歌手黃號:「你這樣子輕輕這樣子扶著,你會覺得有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摸牠的感覺。」

拿出自己最寶貝的寵物守宮,記者則是拿在手上都會有點怕怕的,守宮是蜥蜴壁虎的一種,黃號從一開始養兩隻到現在家裡總共三、四十隻,成為守宮達人。

圖/TVBS

歌手黃號:「我會覺得怎麼會有這種,因為其實養牠們很方便,也不需要 就可能養貓還要清貓砂,但他們就是你就放在那邊 然後餵牠們吃東西。」
 

歌手黃號:「(那蟋蟀跟蟑螂這部分是),(也是買來嗎不可能是你自己抓),不是,欸我有一次自己抓,我那時候因為要考試,然後我沒有時間去買那些,牠的飼料就家裡抓一抓應該可以吧,就一抓喂給牠吃之後牠隔天就生病了。」

橘黃的有豹紋的肥尾守宮,或是像大理石紋路的蓋勾亞,因為好飼養又乖巧,一養就停不下來。

歌手黃號:「我會在旁邊自言自語就跟他們講一下話,我就跟他們說,欸起床囉,之類的。」

守宮的壽命落在10到15年,但是一隻以花色特別程度,百元到萬元,甚至上看10萬都有。

歌手黃號 vs.記者:「那你就是地震的時候,要把牠們帶走,地震的時候我會先保護好牠們,我自己不要跑沒關係。」
 

圖/TVBS

從16歲開始養,對黃號來說,守宮就跟他的音樂一樣,是他這八年來最珍貴的「重要夥伴」。

歌手黃號:「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加入守宮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閉門弟子#抓耳的嗓音#新人黃號#娛樂#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259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