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偶像裝輕度智障逃兵!法院判刑1年 韓網友肉搜「結果驚呆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49
傳出一位32歲男偶像靠裝成輕度智障逃兵。(圖/翻攝自安度模推特、shutterstock示意圖)
傳出一位32歲男偶像靠裝成輕度智障逃兵。(圖/翻攝自安度模推特、shutterstock示意圖)

韓國男藝人為了逃兵而使出的招數可說是千方百計,包含MC夢靠拔牙、VIXX前團員Ravi則是找醫生假造癲癇證明。今(17)天再傳出一位目前32歲的男偶像被抓到假冒有智能障礙,獲得服義務役的判定,仍被抓包違反《兵役法》,還因此被判刑!

首爾北部地方法院今天根據違反《兵役法》,判處一名安姓男偶像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須進行80小時社區服務。安男2011年7月接受體檢,結果為1級體位,2017年11月再體檢則為2級體位,這兩種在韓國都屬一般入伍的等級。不過為了逃兵,雖然明明從2019年10月算起的7個月內並無特殊精神問題,卻向醫生表示:「我內心煎熬,甚至還有想死的念頭。我心跳會沒來由地加速,呼吸不順,覺得很不安。」

 

更多新聞:韓國同志天菜榜!最幼齒才16歲 丁海寅重返榮耀「2台星成遺珠」

韓國網友認為可能是LAM隊長安度模(右一)。(圖/翻攝自LAM推特)

由於安男在醫院綜合心理檢查中誇大、扭曲自己病情,2020年5月他被判為「有輕度智能障礙」,需要至少1年以上的精神科觀察與藥物治療。他向韓國兵務廳提出這份診斷書,最終獲得4級體位,也就是只需要入伍當替代役即可。

 
然而法院認為,安男在當歌手的時候,明明策劃了編舞、服裝、演出、粉絲見面會等,根本沒有特殊的精神問題,卻假裝成有智能方面的問題來逃兵。安男坦承自己做錯,而法院念在他是初犯、也已經保證會繼續完成應盡的國民義務,最終判他有緩刑空間。

由於韓國相關報導已具體透露當事人資訊,包含姓氏、2012年開始當練習生、2018年以男團隊長身分出道等,韓國網友認為可能是6人男團「Like A Movie」(LAM)隊長安度模(Do Mo)。不過也有韓國網友在肉搜的過程中不禁感嘆,這幾年出道的偶像實在太多,一度實在想放棄肉搜,沒想到最後竟是如此小咖的男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偶像#逃兵#判刑#兵役法#智能障礙#精神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