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37
孔曉振在節目上自曝送送Kevin Oh當兵的心境。(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YouTube、Kevin Oh IG)
孔曉振在節目上自曝送送Kevin Oh當兵的心境。(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YouTube、Kevin Oh IG)

韓國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才爆出跟小她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交往中,同年10月也順利低調完婚,不過相當感人的是,他為了能跟孔曉振在韓國度過安穩的家庭生活,毅然決然放棄美國國籍,去(2023)年底也依循規定低調入伍、加入韓國陸軍。最近孔曉振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自爆因為太擔心先生,居然哭到夜不成眠。

更多新聞: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孔曉振最近上劉在錫節目並接受訪問。(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YouTube)

孔曉振3日上劉在錫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就分享了與Kevin Oh結婚後一年卻得送他入伍的心境,「這陣子真的讓我很煩惱的,就是先生入伍後我得要獨守空閨。節目錄製前天(Kevin Oh)去了新訓中心,已經過兩天了,我都以淚洗面、徹夜難眠。我的心境很複雜,想到先生思緒就很混亂。」

不過孔曉振似乎也正面看待這段小別勝新婚的時期,「我們已經過了1年新婚生活,不過我覺得正好在這個時間點,好像可以透過長距離戀愛來讓彼此保持難分難捨的感覺。Kevin可以設定預發信件,感覺很像在演什麼電影,每天早上10點都有信件傳來。」

 
更多新聞:曾合作鄧紫棋!男演員偷吃人妻遭求償百萬 嗆記者:我幹嘛跟你說

錄節目的前天Kevin Oh才剛去新訓中心,孔曉振也因此哭到睡不著。(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YouTube)

孔曉振還分享了婚後心境,「我本來就很好奇婚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結果還真的很不一樣。結婚的那瞬間起,就像是產生了血緣關係而離不開。」最後孔曉振也透過影片向Kevin Oh傳達愛意,「雖然我很擔心你會不會覺得寂寞、會不會累,但我會禱告希望你的身體平安無事回到我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孔曉振#結婚#美國國籍#入伍#Kevin Oh#韓劇#劉在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