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驟逝 韓演藝圈活動喊卡「全面哀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1:11

藝人李善均的尋短消息曝光之後,震驚整個演藝圈,不少活動受到影響。由朴敏英主演的最新電視劇,原定要在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延期到明年1月1日。另外,新上映的電影首爾之春,原定明天有見面會也全部取消。藝人朋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貼文哀悼。

圖/翻攝自韓聯社CJ娛樂

 
已故藝人李善均:「我不是每年都去坎城影展,但每當我去的時候,都感到非常興奮和感激。」

談起拍攝過程,今年九月才上映的電影《眠》,成了演員李善均,生前最後一部上映的電影,出道22年,不只演技備受肯定,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也是眾所皆知,只是27日出現的消息,震撼整個演藝圈。

《12.12:首爾之春》:「唉唷李將軍,在這艱難的時局下,若彼此站在同一陣線,大韓民國的陸軍全都在同一陣線。」

 
上映33天就突破千萬觀看人次,電影首爾之春,原定在28日舉辦影人見面會,就在李善均離世的消息曝光後,見面會活動也全部取消,另外這部最新電視劇。

《和我老公結婚吧》:「如果奇蹟最快在6個月內發生,已經過去12個月了。」

由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原定27號下午要舉辦公開記者會,也延期到明年的1月1日。

不只台灣藝人鍾心凌,也在臉書上PO文寫下,我的大叔謝謝你的精采,李善均藝人朋友們,也紛紛PO文哀悼,歌手金松在個人IG寫下,這個國家社會,正在把人逼向死亡,饒舌歌手PRIME也引用名言,寫下從什麼時候開始,偵探和檢察官開始管理我的私生活,認為是社會帶給他的痛苦。

不過李善均尋短,也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遭受到輿論審判的壓力,其實在2016年藝人李陣郁,被指控涉嫌性侵,當時也遭到社會大眾撻伐。

藝人李陣郁:「只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大眾總是輕易地認為,對方就是無辜的。」

不到15天案件逆轉,最後當事人坦承說謊,還給李陣郁清白,也讓他重返螢光幕前復出影壇,只是李善均涉嫌呼麻案,真相還沒水落石出就先離開,也讓整個演藝圈,一片譁然。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演藝圈#活動延期#見面會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15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