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4:56
潔西卡最近正在籌備演唱會。(圖/翻攝自jessica.syj IG)
潔西卡最近正在籌備演唱會。(圖/翻攝自jessica.syj IG)

韓國經典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許多Kpop粉絲的青春,主唱潔西卡(鄭秀妍)卻在2015年退團、離開SM娛樂,兩邊分道揚鑣,至今仍是歌迷們心中的一大遺憾。最近潔西卡為新專輯宣傳受訪,也坦言退出少女時代後是自己人生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甚至還暗示自己在團內遭多數決霸凌。只是這番話韓國粉絲似乎不買單,直批:「她要消費少女時代到什麼時候?」

更多新聞:太感人!女偶像驚喜公開身障男友 笑稱約會很方便:停車費便宜

 

剛發行新專輯的潔西卡(左)上新加坡節目宣傳。(圖/翻攝自TheDailyKetchupPodcast YouTube)

潔西卡相隔6年後,11月22日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Beep Beep》,最近則上新加坡的Podcast《The Daily Ketchup》宣傳,也分享了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心情。主持人詢問:「作為名人有什麼不便之處嗎?」潔西卡回答,「有好有壞,雖然有時候覺得是一種祝福,不過我也想跟朋友一樣,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沒辦法想怎樣就怎樣嘛,所以我盡可能去維持我生活的平衡。」

至於單飛後跟在團體時期的最大差異,潔西卡認為就是能充分掌握控制權,「我想如果你身在一個團體中就會知道,多數決一定會贏,即使你不想喝紅茶,但只要有5個人想喝,你就必須喝紅茶。雖然這就只是單純舉例,不過因為從小事到大事都是這樣決定,所以(在團中的人)必須清楚掌握如何應對這種機制。」

 
潔西卡還聊到離開少女時代後的心境,「當時雖然我想把過去就留在過去,努力看向光明的那一面,只是也很理所當然的就是,當時事我生涯中最痛苦、最黑暗的時期之一。不過有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我的粉絲也一直在身旁,所以我並沒有感到那麼孤單,另一方面,我也認為這是讓我更成長的好時機。」

更多新聞:秀英泛淚!隔9年重返東京巨蛋 見粉紅燈海太感動:少女時代好重要

少女時代2022年曾舉辦8人合體活動。(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IG)

然而韓國網友卻對潔西卡的訪問內容相當有意見,首先是她舉例中說到的「5人」實在太敏感,少女時代原為9人女團,似乎是在暗示只要事情以多數決進行,有5人同意就能不顧他人感受而決定事情,而自己就是這種體制之下的犧牲者。

不少人也認為潔西卡都已經退團超過8年,「怎麼感覺她比少女時代現任團員更常提到少女時代?」、「這種話不論對還在團的人,或是對少女時代粉絲來說,都滿過分的」、「我知道潔西卡當時很痛苦,但已經講了快10年很痛苦,她到底要不要好好過日子?」、「我很想支持潔西卡,但希望她單飛活動聊自己的事情就好,少女時代或SONE(粉絲名)也不會特別提到她不是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潔西卡#退團#SM娛樂#Jessic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