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時數榜出爐!《黑暗榮耀》只拿第3 《愛的迫降》4年不降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34
《黑暗榮耀》成2023年最具話題的韓劇。(圖/翻攝自kyo1122 IG)
《黑暗榮耀》成2023年最具話題的韓劇。(圖/翻攝自kyo1122 IG)

已經來到2023年尾聲,各種排行榜也紛紛出爐,Netflix今(13)日發布了2023年上半年的觀看時數榜,而這也是他們首度公開以半年為單位的榜單。話題韓劇《黑暗榮耀》成為全球最多人看的韓劇,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則是《愛的迫降》,雖然首播至今已經4年,仍打入前百名!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愛的迫降》推出已4年,仍有戲迷不斷回味。(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Netflix在官方部落格上公布2023年上半年的觀看時數排行榜,囊括平台上99%的影片,約1.8萬部作品。Netflix也提到,本次列入榜單的作品的觀看時數超過5萬小時、全球都能看到,因此未列入統計的1%作品可能就在此範圍外。

值得注意的是,Netflix今年變換了「時數榜」的統計方式,過往是以「觀看小時數」為標準,但這種作法不利於片長較短的電影,因此改為「總觀看小時數除以作品總片長」的方式計算出「平均觀看次數」,並配合觀看小時數來進行排名調整。另外,Netflix會統計出作品28天內的平均觀看時數,以此進行週排名,而作品上架後91天內的平均觀看時數,則會依照英語圈、非英語圈、電視劇、電影等部門,進行歷史排名。

 
更多新聞: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是上半年最多人看的Netflix日劇。(圖/Netflix提供)

而根據Netflix今天在官方部落格上公開的統計資料,2023年上半年最多人看的作品前三名分別為美劇《暗夜情報員:第1季》(觀看時數約8.12億小時)、美劇《母女姐妹花:第2季》(觀看時數約6.65億小時、韓劇《黑暗榮耀:第1季》(觀看時數約6.23億小時)。

更多新聞: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Netflix上半年時數榜出爐。(圖/林坤緯製圖)

雖然榜單上的韓劇大多為去年、今年作品,不過2019年的經典韓劇《愛的迫降》不僅促成了玄彬跟孫藝真的緣分,兩人至今也放閃不斷,似乎也讓劇迷一再回味好戲,也打入2023年上半年時數榜的第73名。日本則有《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進入前百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愛的迫降#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