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17
AKIRA今晚率領EXILE在北流開唱。(圖/張哲鳴攝)
AKIRA今晚率領EXILE在北流開唱。(圖/張哲鳴攝)

日本男團EXILE今(9)天在「國民姊夫」AKIRA的率領之下,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沒想到才唱兩首歌就出狀況!原來是整個音響設備出事,唱到一半就沒音樂,讓全員6人都在舞台上大喊:「出trouble了!」更是他們成軍20年來前所未見。

更多新聞: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 「逛夜市深感台灣溫暖」:我很渴求

 

今晚EXILE演唱會可說是火力全開。(圖/張哲鳴攝)

EXILE今晚帶著舞蹈培訓學校EXPG的台北校學生出場,演唱會一開始就以旗舞營造雄偉氣勢。不過唱完開場的〈BE THE ONE〉、〈Heads or Tails〉,表演第3首歌〈VICTORY〉的時候,突然背景音樂消失,只剩下主唱的聲音,也讓台上的6名成員都傻眼,原來是硬體設備出問題,SHOKIGI也大喊:「出trouble了!」

還好成員們出道多年,面對突發狀況也臨危不亂,成員大喊:「危機就是轉機!」還說就是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整個嗨到斷電,音樂才停掉。得知是設備出問題後,AKIRA也立刻說:「工作人員準備好了嗎?」繼續炒熱氣氛,接著KENCHI、NESMITH、SHOKICHI、TAKAHIRO、TETSUYA等人也輪流自我介紹。

 
更多新聞: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EXILE首度在海外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唱到第3首就出事。(圖/張哲鳴攝)

NESMITH就說:「其實也才唱到第2首歌,這種事真的前所未有,希望大家能期待等下更嗨,要嗨到最後喔!」SHOKICHI則說:「這種經驗真是前所未有,希望成為我珍貴的台北回憶。」TAKAHIRO搞笑分享:「這次演唱會不只有很多台灣人,也很多日本來的粉絲。其實這次日本有一檔早上的資訊節目《NON STOP!》來台灣跟拍,萬萬沒想到說是NON-STOP(不停)音樂卻停了!」

這段期間為了撐場,6人也把表演稍晚要跟觀眾分享的內容都說完了,TETSUYA還說:「雖然我剛剛有學中文,但都忘光了!」演唱會從18點28分中斷到38分,停止10分鐘後也恢復演出,接著6人也繼續表演剛剛中斷的〈VICTORY〉,再度炒熱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ILE#AKIRA#林志玲#演唱會#TAKAHI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2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