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倫清桃又出事!爆收40萬加盟金不給設備 黃景裕:被抹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佳男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3:56

越南籍藝人海倫清桃才剛被控訴與另一半黃景裕,利用APP進行吸金詐騙,近期又再度有民眾爆料,指出兩人利用3D列印技術公仔事業推廣加盟,收取40萬的加盟金後,卻未提供機器,還要額外向加盟主抽成,對此黃景裕出面駁斥是遭同業惡意抹黑。

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法鬥文創老闆黃景裕:「(掃描完後)做好身高差身高膜,用好之後呢我們把它列印出來。」

製作擬真公仔,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創辦3D列印公司,找各地代理加盟被指控搞新招撈錢。

影片片段:「想要成就不同凡響的事業嗎,感謝網紅們的幫忙。」

 
聲稱找了10多家代理加盟,小倆口不時穿金戴銀,開豪車穿名牌看來投資有成,然而有人向周刊爆料,他們以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卻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只給一台掃描機還要和加盟主抽成。

法鬥文創老闆黃景裕:「他的加盟金不是40萬是44萬,所以他根本就不是加盟主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我們除了一台掃描以外,還有一個電競型筆電電競型的,然後還有一部手機就教人家做網路行銷,因為我這邊有很多,他們(競爭對手)LINE的紀錄,透過其他的公司去打壓我們。」

黃景裕出面反駁,認為是競爭對手惡意抹黑,表示與加盟主間溝通合約,都很清楚,且3D列印機器高達7位數,每家店掃描建模後,才在總公司列印。

藝人海倫清桃:「我今天不提私人的事情,我們就針對這個報導,對我們公司真的非常傷害,我沒想過這件事情欸,我每一天都努力工作耶。」

近幾年海倫清桃負面新聞不斷,去年遭控利用APP吸金詐騙,當時哽咽喊冤,如今再惹議,黃景裕表示有問題歡迎來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倫清桃#黃景裕#吸金詐騙#3D列印技術#加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63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