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1:52
女星MIMI公開婚紗照。(圖/翻攝MIMI IG)
女星MIMI公開婚紗照。(圖/翻攝MIMI IG)

韓國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朴相鉉)和前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今(2023)年7月無預警在節目《Second House》認愛,驚爆早已秘戀4年,準備結婚,震驚演藝圈。MIMI近日曝光絕美婚紗照,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快訊/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女星MIMI和男友天動拍婚紗。(圖/翻攝MIMI IG)

更多新聞: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MIMI於10月31日在個人IG嗨喊,「昨日去拍了婚紗照」,談及今年夏天在節目公開認愛後,非常感謝大家的祝賀和支持,每天都過得很幸福!這場拍攝長達數小時,清晨6時拍到晚上9時,讓她特別感謝為小倆口努力拍攝的最棒團隊。

 
更多新聞: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女星Dara(前排右)現身替新人拍攝。(圖/翻攝MIMI IG)

只見曬出的畫面中,MIMI換上3款不同剪裁風格的白色禮服,和穿上帥氣西裝的準新郎天動幸福相擁、真情對視,還在現場開心拿拍立得自拍,拍攝得相當開心。值得一提的是,天動的親姊姊、女星Dara(Sandara Park)頂著一頭金髮,身穿翠綠色洋裝,現身替新人拍攝,對此,MIMI感謝,百忙之中抽空過來拍攝的姊姊們,開心表示,「能成爲朴氏兄妹的老么很幸福」。

女星MIMI公開婚紗照。(圖/翻攝MIMI IG)
事實上,兩人在節目公開認愛後,都在個人IG上傳手寫信,傳達這項喜訊,天動甜蜜告白MIMI「成為我活下去的動力的理由,我愛妳,謝謝妳」,更誓言會成為更有責任心的人。MIMI也期望大家能用溫暖的視線祝福兩人。事後韓媒報導,小倆口將於明(2024)年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MIMI#天動#女星閃婚#女星#婚紗照#mimi 天動#天動 mimi#天動 dara#結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903

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