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教瘦身!粉絲自稱仿效 剷肉20公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3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蔡依林前陣子出瘦身書,和歌迷分享減肥經驗,但她的減肥餐一度引發爭議,現在就有一位自稱是Jolin的馬來西亞男粉絲,在微博PO了「8個月瘦20公斤」的瘦身照片,說自己就是參考Jolin的瘦身書,減肥成功,照片受到廣大迴響,就連Jolin都留言誇他堅持是對的,但也強調減肥一定要減得健康。

一邊是平頭黑髮、身材圓滾滾的小胖弟,一邊則是染著金髮、身材標準的型男,看來出來他們是同一個人嗎?8個月瘦了20公斤靠的是這個,歌手蔡依林前陣子出的瘦身書,受到歌迷廣大迴響,Jolin把自己的親身經驗寫進書裡。

而這位狂瘦20公斤的男子,自稱是Jolin的忠實粉絲,還說是參考瘦身書加上驚人的毅力,瘦身有成,在微博PO上照片和大家分享心得,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就連Jolin都回應誇他堅持是對的。

不過這本瘦身書,前陣子才因為書中提到4點過後,不吃葉菜類和水果,7點半過後不吃蛋白質的觀念,引起爭議,就怕誤導青少年。 歌手蔡依林(2011.7.31):「我覺得很多有一些誤解,都是來自於因為她沒有完整看到書的內容,可能就是比較片面。」

堅持自己的看法要人拋開卡路里、丟掉體重計,但也強調減肥還是要減得健康,均衡飲食、配合運動,才是治本之道。

◎畫面翻攝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40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