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日夯「企業電影」! 「賈伯斯」、「腰瘦」喬實景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3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30 17:41

最近不管是好萊塢還是日本電影都跟企業合作,像是改編真實故事的「腰瘦食堂」,描述的就是體脂肪計廠商為了維護員工健康而設立員工餐廳,場景就以這個餐廳為舞台,而賈伯斯傳也拉到真實場景,就是賈伯斯的養父母家的車庫,無非就是希望為企業形象再加分。

電影「賈伯斯」:「我們應該要展現給世人獨一無二的。」

艾希頓庫奇飾演的賈伯斯,神韻表情跟氣勢,加上化妝過後的臉龐,幾乎跟本尊沒兩樣。電影「賈伯斯」:「沃茲,你在做什麼?我拿電腦終端機接上電視來顯示。」

為了讓觀眾更貼近電影,導演還真的喬到賈伯斯養父母家的車庫,也就是賈伯斯和夥伴焊接板子 跟打電話推銷的地方,真實場景為這部企業電影更添難能可貴的地方。電影「腰瘦食堂」:「他們到底能不能夠戰勝自己減肥成功呢?」

同樣也是改編真實故事的日本電「腰瘦食堂」,因為劇本就是描述世界第一家銷售體脂肪計的廠商,為了維護員工健康而設立員工餐廳,場景就以這個餐廳為舞台,加上劇中還有新品發表、企業標誌貫穿整部片,讓人想不注意廠商名稱都很難。電影「實習大叔」:「Google,你幫我們在Google找到工作嗎?」

暑假電影「實習大叔」就是在Google總部拍攝,除了提供給員工的各項福利巧妙曝光,就連Google創辦人之一的布林也客串演出,表面上電影談的是中年就業,卻是力捧Google。電影「賈伯斯」:「敬全世界最瘋、最反叛的人。」

也難怪即將上映的賈伯斯電影,特地尋覓真實場景,無非也是希望幫企業形象再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045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