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權志龍爆涉毒 韓媒:警方已立案調查


發佈時間:2023/10/2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1:43

南韓娛樂圈再爆大咖涉毒,根據韓媒報導,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涉嫌吸毒,警方證實已立案調查,而且掌握相關證據。

圖/翻攝自KSD韓星網

 
根據了解繼演員李善均之後,因涉嫌吸毒而被警方立案的藝人,正是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

南韓男星李善均才因捲入染毒風波,被警方正式立案,25號韓媒再踢爆,又有一名大咖藝人涉嫌吸毒,就是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

原來是警方在調查,李善均染毒案期間擴大調查,意外掌握了GD涉嫌吸毒的線索,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調查中,無法透露具體內容;不過也說,GD與李善均案子,彼此間沒有任何關聯。而YG娛樂火速表示,很難正式回應,因為GD目前不是公司所屬的藝人。其實,這已不是他首次染毒。

 
事實上早在2011年,他就因為吸食大麻被警方調查,最終念在他是初犯,而且非出自本意,吸食量也非常少,最後決定不起訴,當時據檢察官描述,權志龍在日本某俱樂部中,吸食旁人給的煙而誤吸大麻,毛髮檢驗結果中呈現陽性反應,不過這次GD再度捲入大麻風波,恐怕很難躲過法律制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娛樂圈#大咖#涉毒#G-DRAGON#權志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