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官網暴雷?網抓包提前曝「女外科」得獎 電視台認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13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落幕,卻有網友發現在頒發女主角獎項時,官網提前暴雷戲劇節目獎得主,另外在追思已故電視人時,竟把江長文照片放成在世導演游天龍,對此承辦單位認錯致歉。

圖/TVBS

 

演員朱軒洋:「很恭喜淑臻跟導演還有製作人,很好看的一部劇,還有蘇瀅,然後大家都很棒。」

金鐘58「戲劇類」頒獎,女外科劇組全員到後台獎感言,但在這之前沒多久,大夥得到的「戲劇節目獎」,竟被網友抓包官網提前大暴雷。

PTT網友貼出在21日晚間10點42分,戲劇節目獎得主已經顯示,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只是這獎明明是46分才頒發,直呼金鐘獎出大包。
 

圖/TVBS

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片段:「很像屍速列車一樣六遍了耶,今天這樣子六遍了?」

對此電視台回應,因工作人員作業疏失,誤將『戲劇節目女主角』得主,勾選為『戲劇節目獎』,導致官網上出現未頒獎的獎項,並非得獎名單提前公布,工作人員發現誤勾選後並已立即更正,只是烏龍卻不只一樁。

主持人鍾欣凌:「謝謝這23位閃亮的星星。」

在懷念已故電視人橋段,網友發現竟將去年身亡「江長文」的,誤植導演「游天龍」照片,質疑製作單位搞錯,其實江長文過世消息曝光時,網路上就有許多人誤植成游天龍的照片,大家懷疑這回是直接使用,錯誤報導的照片相當傻眼。

圖/畫面翻攝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電視台對此也發聲,坦承誤將資深前輩江長文,誤植為演員游天龍,並在凌晨重播時更正,除了向外界致歉,也持續與當事人聯繫,致上最大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頒獎典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438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