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兒再度失業 李亞萍內疚:都是我的錯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9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9 07:34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日前才從髮飾公司業務轉職到媽媽李亞萍投資的醫美診所當經理,卻因為李亞萍和診所負責人摩擦不斷,決定撤資退股,余祥銓也跟著再度失業,這件事情讓他非常沮喪,李亞萍說,是自己識人不清,對兒子感到內疚,沒想到這回余祥銓反過來安慰、鼓勵她,讓她覺得兒子真的長大了。

藝人李亞萍:「對他,我自己滿內疚的,全部的因素都在我身上、都在我身上,他沒有所謂他的不是。」

這是一個做媽的心聲,心疼兒子受到委屈。李亞萍:「我叫余祥銓離開那個貿易公司的工作,到這邊來幫我,我叫他做的功課他不但做到滿分,還超過。」

李亞萍講的就是日前入股300萬投資的醫美診所,還把兒子余祥銓拉來診所當經理,沒想到做不到2個月,就因和診所負責人摩擦不斷,決定退股,也讓余祥銓再度失業。

余天兒子余祥銓(2013.6.13):「這邊是電波室。」

當初在鏡頭前開心介紹診所,為了當個稱職的經理,余祥銓下了很多功夫,也因為用心,事後打擊更大。李亞萍:「看得出來很沮喪。」記者:「有哭嗎?」李亞萍:「也許偷偷的有哭吧。」

總是被冠上靠爸一族封號,從立委助理到貿易公司業務,還兼當搬運工,余祥銓換了不少工作,也總是被網友看衰,更多次被拍到違規停車等負面新聞,這次又因為母親李亞萍退股而丟了工作,當媽的很自責。

李亞萍:「當我面他還安慰我,媽媽沒關係,我們再來,覺得長大了。」

講到兒子的貼心,李亞萍眼眶有點紅,語氣中充滿欣慰,只希望這次的教訓能夠化作下一次再度出發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亞萍#余祥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6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