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建豪「婚」了! 七夕宣布新加坡娶妻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7:54

藝人吳建豪結婚了,對象是他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吳建豪在情人節當天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證實2人這個月9日在新加坡登記結婚,同時他也在微博PO上小倆口小時候的照片,開心的說「我衝動了」;晚間他獨自回台,他笑著說希望能把結婚幸福喜悅分享給所有觀眾朋友。

身穿紅色背心,搭配輕便長褲,藝人吳建豪晚間8點半抵達桃園機場,剛和女友在新加坡完成結婚登記,吳建豪選擇情人節這天獨自回台,新婚喜悅全寫在臉上。

記者:「何時宴客?」藝人吳建豪:「雙方的家人一起先討論一下,然後看什麼樣的時間是最適合大家。」記者:「婚紗照拍了嗎?」吳建豪:「婚紗照,沒有、沒有,還沒有拍。」

原來女友石貞善是新加坡豪門千金,2人在2006年因為拍攝MV進而交往,後來因為女方到美國求學,傳出分手,直到2010年戀情再浮上檯面,吳建豪也對外坦承2人正在交往。

大方在微博PO上小倆口小時候的照片,上頭還寫著「我衝動了」,吳建豪和石貞善在2013年8月9日,按新加坡法律提出結婚申請,希望把幸福分享給所有朋友,更放上2人婚戒照片,大秀甜蜜,吳建豪完成終身大事,也是F4裡頭第一個結婚的成員,選在七夕當天,公開結婚喜訊,正式告別單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5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