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作者狂讚 仔仔上節目羞傻笑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3 12:53

藝人仔仔周渝民,日前參加大陸節目,出現了一位超級粉絲,她是「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在台上對仔仔深情告白,說到不只「果郡王」角色有仔仔的影子,還認為仔仔生來就是震撼世人的審美觀,一句句讚美,都讓生性害羞的仔仔,不斷掩面傻笑。

「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然後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跟同學爭論,到底是言承旭更帥,還是周渝民更帥,但是因為我是學校的辯論冠軍,所以我贏了。」

仔仔周渝民笑的好靦腆,因為日前上大陸座談節目,後宮甄嬛傳作者流瀲紫,可是他的超級粉絲,還透露其中「果郡王」的角色,就有仔仔的影子。流瀲紫:「因為這樣的男子,生來就是震撼我們的審美的。」

可能是不習慣這麼露骨的讚美,一旁的仔仔越來越不好意思,低頭傻笑,但好不容易見到偶像的流瀲紫,還是掩不住內心激動。流瀲紫:「台灣版的(偶像劇)『流星花園』,整整影響了一代青春少女心,哪怕有再多版本,前仆後繼,橫空出世,周渝民的花澤類,完全不可替代。」

越說越澎湃,只見仔仔一臉尷尬,因為流瀲紫老公,也正在台下聆聽。流瀲紫先生:「他身上那種氣質,是我一直在模仿的。」

沒想到老公很大方,碰到超級粉絲深情告白,仔仔從頭到尾戰戰競競,但換成是林志穎,情況有點HOLD不住。大陸媒體:「(節目開玩笑)說女學員可以親吻一下,沒想到這女學員竟然當真,扔下麥克風,直接衝上去,強吻林志穎。」

日前在大陸節目上錄影途中,沒想到一位女選手粉絲,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林志穎措手不及,甚至還差點被撲倒在地,令現場工作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