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柳燕教打造透亮肌 曝夏日保養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19

美妝節目今天(24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行活動,請來保養達人柳燕示範保養技巧,吸引粉絲來體驗,而柳燕也提醒民眾,在夏季及換季保養時可注意的細節。

圖/TVBS

 
保養達人柳燕vs.粉絲:「有一點Mask(面膜)的那一種感覺,舒服對不對,接著慢慢的,你有沒有發現,它開始有一點點溫度出現了。」

親自為粉絲卸妝保養,保養達人柳燕現身美妝節目活動,示範打造透亮肌膚秘訣。

保養達人柳燕vs.粉絲:「著重在這邊呢,就是妳可以選,可能比較滋潤一點的,然後著重在妳的鼻翼這裡就好。」

 
針對膚況給建議,現場粉絲把握機會詢問,炎炎夏日保養撇步。

體驗粉絲:「因為我是偏那種痘痘比較多的,所以現在就是臉的皮膚,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圖/TVBS

民眾:「(換季時)從乳液變成乳霜,冬天我的臉會乾,就是乾到紅那種。」

夏天皮膚油脂爆發,柳燕建議選擇保濕控油產品,將毛孔調理乾淨,平時做好清潔保養就成功60%。

保養達人柳燕:「要怎麼讓你的肌膚變得很透亮,反而是最重要的事情,對那要讓肌膚變透亮,就是第一個你的新陳代謝要好,你的循環要好,泛紅啊或者開始長一些小疙瘩,那這個都是我們在換季的時候,你的肌膚開始鬧情,回到最根本的狀態讓你的肌膚保有最原始的一些條理就好。」

圖/TVBS

面對接下來的換季,簡單的清潔保濕做足,內在同時調理才能擁有好氣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膜#柳燕#保養達人#美妝節目#乳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7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