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亂點!丁海寅見面會「驚見假網頁」正版平台出面示警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3:51

韓星丁海寅下個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怎料卻有詐騙集團動歪腦筋,自製「假粉專」想騙取粉絲個資和錢財,讓正版售票平台急忙出面呼籲;此外李俊昊、以及少女時代的秀英,也一樣在10月,接棒來台灣會會粉絲。

圖/畫面翻攝 FNCEnt YouTube

 
演員丁海寅:「大家好我是丁海寅,是的這個月的影片,連我自己都有點緊張,我來解釋一下,要來看我的第一部作品。」

2023年,堪稱相當有意義的一年,35歲的韓星丁海寅,迎接出道10周年,逮到這機會,回顧過往經典作品。

演員丁海寅:「在很多的方面,這確實是不大容易,呃,我確實是不該尷尬啦,但當時是蠻尷尬的,當時有些,沒錯就是那樣。」

 
眾目睽睽下,要看當年青澀的自己,真的有些小尷尬,同時他也將啟動,海外巡迴見面會,台灣場就訂在10月初,怎料售票訊息一公布,就有詐騙集團,動了歪腦筋。

以見面會入場資格當誘餌,不只要粉絲點讚分享,還要求註冊,並私訊自己的截圖證明,更放話「機會難得」,正版平台馬上提醒,詐騙層出不窮,提醒千萬別點,以免個資和錢財受損,對比這個假帳號,還直接複製官方logo行徑大膽。

演員丁海寅見面會:「啊好緊張,我會加油的,大家舞台上見。」

類似情況層出不窮,粉絲只能提高警覺,接下來丁海寅,還將前往香港日本曼谷等城市,而同樣在十月,要來台灣辦見面會的,還有8月才現身信義區的李俊昊。

演員李俊昊:「我知道『歡迎來到王之國』,在台灣非常紅,很多人喜歡這部作品,一直很想親自和大家說謝謝!」

到時粉絲福利放滿,依照票價資格,明信片簽名海報合照,通通來者不拒,還有少女時代的秀英,同一周同場地,相隔一天也要會會粉絲,近距離追星不再是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丁海寅#見面會#詐騙集團#假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