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中華隊逆轉勝陸! 球迷狂讚:野獸怒吼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0 14:38

亞錦賽台灣PK大陸,以96比78獲勝,這消息不只讓台灣球迷興奮,不少藝人也同樣開心,前球星顏行書、球員何守正,都在臉書上PO文分享喜悅,直說感動地都想要哭了,黑人更留言說「中華隊又讓大家凝聚在一起」。

球評:「中華隊今天辦到了。」

亞錦賽,台灣對上大陸,96比78獲勝,喜愛籃球的前球隊經理黑人陳建州,在臉書上轉貼照片,說「中華隊讓大家又凝聚在一起」,前球星顏行書也說「野獸的怒吼歷史的一刻」,喜愛籃球的藝人唐志中也很興奮。

藝人唐志中:「非常的感動,我現在人在上海,我正在看中央台第五台重播。」

球評:「好球。」

就是野獸林志傑的亮眼表現,讓台灣逆轉勝,球星何守正也感性「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太感動了」,網路上球迷紛紛稱讚「野獸怒吼」、「壘哥爆扣」、「野獸後仰三分啦」,說「整個尖叫XD,這場打得太熱血了」。

唐志中:「人還在上海,所以我是內心非常喜悅,但是我要展現非常低調的樣子。」

精彩對打,台灣獲勝,球迷心情激動,演藝圈喜愛籃球的藝人也與有榮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