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6歲萌妹 超齡拍照姿勢網友瘋傳


發佈時間:2013/08/0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9 12:27

網路上最近瘋狂流傳一張萌妹的寫真照,照片裡,一名年紀看起來大概只有幼稚園的小妹妹,卻擺出多種性感的姿勢,即便年紀小,卻超齡飄出成熟味,讓不少網友陷入瘋狂,直接要預約,等她長大後想把她娶回家,網友人肉搜尋後發現,原來她是韓國網拍小模特兒Wonei。

張著水汪汪的大眼,頂著柔美的大旁分長髮,對著鏡頭,擺出性感少女的各種姿勢,最近在網路瘋傳,很多網友人肉搜索,想知道她到底是誰?

不管是頭戴草帽,穿著短褲漫步在沙灘上,還是身穿連身褲裙,站在椅子上,姿勢百分百,超齡演出,原來她是一個韓國網拍麻豆Wonei,年紀才6歲,超萌又超齡的表現,讓她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

身高109公分、體重18公斤的Wonei,露出迷人的笑容,對著鏡頭賣萌,卻散發大人才有的成熟韻味,讓網友直呼萌到太犯罪了,好想等她長大,把她娶回家。

但也有人認為,成熟得不合理,沒有小孩該有的純真,但Wonei的柔美長髮,加上濃眉大眼,讓原本只是為韓國網路服裝店拍攝童裝的她,意外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