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不實? 「痞子」DVD「完整版」遭剪惹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6 12:58

去年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在台灣票房破億,接著更發行藍光DVD,但現在卻有民眾反映,看到DVD包裝強調「首度曝光加長完整版」覺得心動因而購買,事後卻發現,電影部分情節被刪,質疑廣告不實,感覺被騙。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你說不想死,要我跟著你,沒路啦。」

趙又廷、黃渤等人主演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去年初在台灣上映後創下1.2億票房佳績,第二集也正在趕拍中,由於電影話題夯,去年底還發行DVD,方便影迷收藏,但現在卻遭投訴DVD疑似廣告不實。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不要動。」

民眾反映,當初看到DVD封面強調,是首度曝光加長完整版,心動花了700多元購買,事後卻發現電影部分劇情還是被刪,且全長比電影版多了幾分鐘。

雖然DVD裡補回陳意涵被刪光的戲份,但民眾就是覺得跟當初預想的不太一樣,感覺被騙,不過片商澄清DVD裡,加入不少導演蔡岳勳新的構想,等於是另一個創作,為了考慮節奏因此刪除部分較不重要的對白,強調封面寫著首度曝光沒有廣告不實疑慮,也已退費彌補消費者。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你所做的一切真的是為了國家嗎?」

但看看包裝上首度曝光後面,還寫著是完整版,對此消保官說,商業廣告應符合事實,完整版這三個字應該修改,目前這投訴案將送公平會查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V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94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