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新片牽線 魏德聖陳偉殷相見歡

記者 陳姵如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3 14:35

導演魏德聖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將擔任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的一日觀光大使,但是魏導在活動前先前往巴爾的摩,和陳偉殷碰面,兩人惺惺相惜,展開一場關於棒球與電影的精彩對話,來看看導演與投手,能夠擦出什麼火花。

知名導演魏德聖和旅美投手陳偉殷,2日在巴爾的摩碰面,魏德聖向陳偉殷描述自己監製的新片,以1931年台灣嘉農少棒的真實故事為題材,讓陳偉殷勾起高中時期打棒球的回憶。

旅美投手陳偉殷:「當時我覺得就是,不是只有要贏比賽而已,我們要把對手打到趴在地上。」

兩人不僅展開一場關於棒球與電影的精彩對話,彼此也惺惺相惜。導演魏德聖:「我總是會覺得說,台灣出生的球員都帶著一種泥土的氣質,就是你會感覺很樸拙。」

導演魏德聖口中的泥土氣質,講的就是台灣球員擁有的樸實性格,與腳踏實地精神,讓他特別感動,坐在一旁的陳偉殷,也說出自己對魏德聖導演的電影,感觸良多。

旅美投手陳偉殷:「我覺得魏導演作品,其實都屬於那種執著的心,執著的感覺,我覺得包括是運動,包括是感情方面,這一方面讓我覺得,只要認真想要做,就一定會做得到。」

在魏德聖導演眼中,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發展,就像在原點和未來之間劃一條線,希望能一直走在這條線上,而陳偉殷在台灣時間5日凌晨1點多,先發對上水手隊,如果挑戰成功,將寫下大聯盟生涯最長5連勝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魏德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3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