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媳婦當定了?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8:12
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圖/翻攝自LISA、Frédéric Arnault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在巴黎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另外,戀情方面也再次受到外界的關注,Lisa也在泰國被民眾目擊,她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似乎這趟泰國之旅Lisa已經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

有網友拍到弗雷德里克到泰國自家的LV巡視。(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Lisa瘋馬秀疑鎖票?粉絲狠酸「上流人的玩意」 真相曝光了

 
 

近幾個月,Lisa頻傳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先前曾有韓媒《Newsen》報導指出,YG娛樂僅回應「無法確認」。

 

雖然兩人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是就有網友拍到弗雷德里克到泰國自家的LV專櫃巡視,加上兩人同遊湄南河,而Lisa也真的在泰國,戀情似乎有新進展。

兩人曾被直擊在法國巴黎用餐。(圖/翻攝自@starshootinparis TikTok)

更多新聞:人妻嬌喊「今晚想吃1物」!木頭尪直言:全家幫你買 她秒冷掉
 

事實上,Lisa與男友緋聞滿天飛,先是在7月中被拍到和緋聞男友有說有笑,兩人看起來相當甜蜜;8月又被抓包兩人一同度假,弗雷德里克的手機殼更是被發現寫著「Lisa」,似乎在宣示主權,重重的疑點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其交往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舞台#巴黎#CrazyHorse#戀情#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3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