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轉?2同學力挺「金赫拉是暖女」 她最惡劣行徑:學生餐廳插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6:42
金赫拉被媒體爆料曾是太妹,不過2名同學也發文力挺她。(圖/翻攝自金赫拉IG、Nate Pann)
金赫拉被媒體爆料曾是太妹,不過2名同學也發文力挺她。(圖/翻攝自金赫拉IG、Nate Pann)

《黑暗榮耀》女星金赫拉被韓國狗仔爆料國中時是太妹,雖然她強烈否認曾有直接的暴力、辱罵等霸凌行為,但金赫拉承認自己「曾經年少輕狂」,並向當時受害人道歉,在韓國形象全毀。不過7日連續有2名網友自稱是金赫拉的國中、高中同學,為她洗白形象,不僅稱金赫拉為人友善,還說她做過最壞的事頂多就是在學校餐廳插隊!

更多新聞: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金赫拉的高中同學貼出團體合照,佐證曾是同學的身分。(圖/翻攝自Nate Pann)

韓國討論區Nate Pann上昨(7)日接連出現2篇文章,其中一篇發文者A稱跟金赫拉是國中同校同學,由於金赫拉皮膚白皙,相當引人注目,不過最近看到金赫拉曾是太妹的爆料文後,發文者回想過去,卻想不起來金赫拉曾經欺負過同學,「我現在想得起來金赫拉做過最壞的事,就是在學生餐廳插隊。」

另一位發文者B則是金赫拉的高中同班同學,她在討論區上先貼出金赫拉的畢業照,佐證自己所言不假。發文者B表示金赫拉在當時所在地原州市本來就很有名,但不是因為她愛玩或因為是太妹,而是因為金赫拉很會穿衣服,也很會唱歌。發文者B也表示,其實國三就認識金赫拉,不過因為自己來自鄉下又很內向,不容易結交朋友,不過金赫拉主動跟她搭話,之後也跟金赫拉的朋友成了朋友,也是因此第一次從朋友那邊收到簡訊,讓她很開心。

 
更多新聞:《順風婦產科》權五中獨子罹罕病! 「全球僅15人」父愛太催淚

2位同學都強調金赫拉並非太妹,學生時期會出名是因為歌唱得好。(圖/翻攝自金赫拉IG)

至於金赫拉叫人跑腿買菸的傳聞,發文者B強調她很害怕會抽菸的混混,但金赫拉完全不是這種人,一下課就乖乖搭公車上補習班,而且連太妹標準配備的香水都沒有在擦。發文者B表示,「原州市是個小城市,是走出去個一步都會人盡皆知的地方,若真如《Dispatch》報導內容金赫拉是個太妹的話,那她出道的時候早就被爆了。如果她真的是會霸凌的人,那為什麼要幫我這種人?」

發文者B也在文中鼓勵金赫拉,「如果赫拉正好看到這篇文章,希望妳可以加油,雖然無法知道為什麼會發生(被爆霸凌)這種事,但妳是比一切都還要珍貴的朋友,我很想說赫拉妳是非常令我感激的朋友。」也希望能透過本篇文章,消除外界對金赫拉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金赫拉#霸凌#校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39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