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遊日本遇鹹豬手! 菲菲、筠熹遭路人「偷摸大腿」崩潰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56

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日前和成員到日本橫濱表演,趁空檔之餘外出遊玩,沒想到卻遭遇民眾「鹹豬手」,趁著走路經過時偷摸大腿,菲菲目睹整個過程,直呼真的好傻眼,因為走在後方的成員筠熹也受害。

圖/翻攝ig aviva_1028

 
樂天女孩菲菲:「我們剛剛被偷摸了。」

對著鏡頭大喊委屈,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擁有甜美臉蛋傲人身材,吸引粉絲追捧日前和成員們到日本橫濱表演,趁休息空檔當起觀光客,四處遊玩沒想到卻遭遇鹹豬手。

樂天女孩菲菲:「因為剛剛經過有一個男生,他就是碰了我的,我的大腿上碰了一下然後我以為是我誤會,結果我回頭看筠熹,筠熹也被摸。」

 
真的不敢相信,因為不只自己被亂摸後方一身白衣的筠熹也遇到相同情況,甚至受害者不只她們。

樂天女孩菲菲vs.筠熹:「而且是他每個人經過的人都這樣子,摸這樣大腿這樣,用一手我有看到一隻手傻眼,竟然有這種人。」

目睹整個過程,讓菲菲好崩潰但還是強顏歡笑和粉絲報平安,事實上過去就曾發生,樂天女孩被騷擾事件去年團長Rina在應援結束後和觀眾席球迷揮手互動,沒想到有男球迷趁機「十指緊扣」,成員Kira事後也在IG氣憤表示手整個被抓住很不舒服,希望球迷自重不要降低素質。

樂天女孩筠熹:「有個人到哪都在睡,她竟然睡在嘟嘟車上面,她現在看起來很像喝醉酒的,哈哈哈。」

躺在車上睡翻毫無女神架子,另一頭筠熹則PO出開心遊玩的Vlog,看似沒受偷摸事件影響,提醒民眾還是熱情之餘還是要有基本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鹹豬手#偷摸大腿#菲菲#筠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77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