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票都沒人看!李昇基巡演竟落跑贊助商活動 業主氣炸:瞧不起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2:48
李昇基今年回歸歌手身分,並展開一系列世界巡迴。(圖/TVBS)
李昇基今年回歸歌手身分,並展開一系列世界巡迴。(圖/TVBS)

韓國藝人李昇基今(2023)年與演員李多寅結婚,本是喜事一樁,卻因女方父母身涉經濟犯罪而引發韓國廣大民眾批評,也帶衰李昇基人氣,不僅丟廣告代言,連最新一輪的全球巡演門票都滯銷。最近李昇基的巡演前進美國,有的場次上座率不到4成、有的直接取消,更誇張的是李昇基還缺席贊助商的相關活動,被批毫無誠意!

更多新聞: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5月底李昇基來台開唱,只是觀眾席上似乎不少「路人粉」。(圖/TVBS)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李昇基8月30日前往美國亞特蘭大舉辦演唱會,然而票房悽慘,能塞進2700人的表演廳中,僅有約1000人到場,上座率僅37%左右,原定9月2日要舉辦的紐約演唱會甚至取消,雖然李昇基的經紀公司稱是因為紐約的演出場地有其他因素才喊卡,卻有不少當地人透露根本是因為票房太差,網路討論區上就有人透露:「李昇基演唱會送超多免費門票!」

李昇基的美國演唱會還出現其他爭議,由於在美國舉辦韓國人演唱會不易,亞特蘭大有韓僑開的餐廳、店家出錢幫忙贊助。不過作為交換,李昇基原本約好8月28日抵達亞特蘭大後,會特地拜訪韓僑餐廳與當地粉絲見面,李昇基卻在當天臨時以身體健康因素取消,搞得連主辦單位也相當尷尬。

 
更多新聞:劉亞仁爆江南最貴夜店狂歡! 韓網罵翻「沒在反省」公司親吐行蹤

李昇基無故缺席贊助商活動,也讓業主氣炸。(圖/TVBS)

這次負責李昇基美國巡演的主辦單位是Hugh Entertainment、Corus Entertainment,有工作人員透露:「那天突然接到通知說,李昇基沒辦法前往贊助商餐廳,而且他們都已經到了原本要下榻的飯店,卻都不下車,然後李昇基都沒有說明,就跟公司老闆、理事移動到另一家飯店了。我們因為對方單方面變更行程而被贊助商們抗議,立場非常尷尬。也真心向這次提供贊助的餐廳老闆們道歉。」

一位贊助餐廳的老闆也抱怨李昇基落跑的行徑,「李昇基取消原定要訪問餐廳的行程,讓已經到場的粉絲們都非常失望。我很懷疑李昇基就是瞧不起韓僑,才會用沒調整好身體狀態為藉口(而沒出席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結婚#爭議#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3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