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拍《假面女郎》途中全身刺青! 劇組爆料氣炸:徒增工作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2:53
Nana在《假面女郎》中發揮演技實力。(圖/Netflix提供)
Nana在《假面女郎》中發揮演技實力。(圖/Netflix提供)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因峰迴路轉的劇情、人性刻劃而造成話題,飾演女主角「金貌美」3個時期的演員李寒別、Nana(林珍娜)跟高賢廷更是成焦點,不少人也讚嘆Nana果真是「世界最美面孔」。不過Nana去(2022)年突然全身刺青,許多人都擔心她的精神狀態,最近Nana也坦言想要去除刺青,韓媒卻爆料她根本是拍戲期間突然刺青,還造成工作人員困擾!

更多新聞:「世界最美臉孔」Nana除全身刺青中! 坦言做傻事:心理出狀況

 

Nana去年突然全身刺青。(圖/翻攝自Nana IG)

Nana去(2022)年9月出席電影《局中局》的記者會時,全身上下都布滿了塗鴉風格的刺青,原本不少人一度認為只是紋身貼紙,沒想到Nana隨後坦承真的是全身刺青。不過Nana先前8月中在網路節目坦承當時是因精神狀態不好才做傻事,媽媽也希望她能清乾淨身上的刺青。不少人看到Nana真情流露的告白,也頗同情她的心境。

雖然法律上沒有規定演員就不能刺青,不過韓媒《10 Asia》則接獲《假面女郎》劇組人員爆料,其實Nana是在拍攝《假面女郎》時進行全身紋身,劇組必須要另外化妝來蓋掉她身上的刺青,因而造成劇組相當大的困擾。

 
更多新聞:銀赫、東海成立新公司! 挖走13年經紀人「SJ未來活動計畫曝光」

不同時期的「金貌美」由Nana、高賢廷跟李寒別詮釋。(圖/翻攝自Nana IG)

韓媒報導也稱,雖然Nana在另一作品《天外謎蹤》中,為了飾演個性無厘頭的角色,雙手上也有不少刺青,但《假面女郎》的「金貌美」由3名演員飾演,每個演員之間在外型上需要保持一致,尤其Nana還飾演金貌美的第二段時期,為了能前後串戲,劇組也只能增加幫她蓋掉刺青的工作量。

《10 Asia》也指出,同樣參與《假面女郎》的安宰弘、廉惠蘭為了營造角色,每次演出前都要進行超過2小時的特殊化妝,反觀Nana卻在拍戲途中刺青,徒增原本沒必要的刺青遮蓋作業,也不禁讓韓媒重砲批評:「不論演技有多好,作為演員應該要抱有基本的顧慮跟禮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ana#假面女郎#李寒別#高賢廷#韓劇#演員#刺青#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