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0:40
蕭亞軒腳受傷非常嚴重。(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腳受傷非常嚴重。(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歌壇,她表示去年開始,身體上的狀況不太好,今年2月做了髖關節手術,要開始重新學習走路,她透露去年金曲獎前,開始密集練舞,完全沒發現自己左腳又問題,是有一天突然右腳發出折到的聲音,想說吃個止痛藥,休息就好,只是沒想到卻造成更嚴重後果。

更多新聞: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忽略腳傷。(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直言自己對醫院很恐懼,所以一直在逃避,沒想到去了巴黎參加時裝週,下飛機發現兩隻腿好像廢掉,她就醫才發現右腿是骨折,「這些年造成我骨頭的損傷,原來我一直都在用右邊去撐,撐不住了,所以現在的我像是變形金剛,右邊有四個鋼釘,左邊是人工骨漿,都還在恢復」,她透露現在不能夠久站,時常必須吃強力的止痛藥。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不藏了!女友視角畫面流出 解三顆鈕扣好嗨

 
蕭亞軒新專輯會展現脆弱一面。(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過往在鏡頭面前都非常正面、冷靜,她表示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所以這次的專輯,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脆弱,「是因為每個都有脆弱,有很想尖叫,很想大哭,求助的時候,渴望被尊重、渴望被看見,我放了很多心思,對詞也很要求」,對於歸零,她覺得是重生,要非常勇敢去面對現在,而不是一直在回首過去,但也不是忘記過去,像是選擇放在上一本書,現在是下集,反而更有勇氣,更被期待渴望的感覺,對我來講是刺激跟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ELVA#髖關節#骨折#止痛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4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