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朴敘俊「不願戴頭飾」拒絕朴寶英遭網轟 親上火線回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36

韓星朴敘俊近期忙著宣傳新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但因為頭上有髮膠,不願戴粉絲送的頭飾,把朴寶英晾在一旁,被轟態度不佳,引發爭議。對此,朴敘俊親上火線回應當天確實用了很多髮膠固定頭髮,因此頭上戴什麼都會很痛;而沒有把頭飾接過來,是擔心粉絲不開心。

看到偶像就在台上,粉絲們尖叫聲沒有停過,韓星朴敘俊朴寶英,近期忙跑新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宣傳,但這段畫面引發爭議。

 

朴寶英把粉絲送的頭飾戴上,下秒似乎是被台下要把另個情侶款頭飾,給一旁在片中飾演丈夫的朴敘俊。

朴敘俊看了看,雙手比了一下頭髮,似乎是在說塗了髮膠沒辦法,朴寶英也點點頭表示理解,只是畫面曝光後,朴敘俊被網友們砲轟讓朴寶英很尷尬,偶包還真重,態度有待加強等等。

眼看火愈燒愈大,朴敘俊也趕緊在官方後援論壇留言。
 

坦言跑戲院宣傳真的會流很多汗,當天把瀏海往上梳是因為擦汗方便,早上噴了很多髮膠固定,頭髮就像鍋蓋一樣一動也不動,因此在頭上戴東西頭皮會很痛,雖然聽起來像藉口,但是起初以為髮箍是給寶英的,擔心拿了會讓粉絲不開心才沒動作,過程似乎有些誤會。

只盼能澆熄大家的怒火,至於另一位男神李敏鎬,近期則前往泰國出席活動。

一席白色西裝現身,就像白馬王子一樣,現場大批粉絲迎接!但拍的照片。

被網友認為雙下巴現形了,臉好像有點腫,但其實這也不是李敏鎬首次被拍到這種照片,他曾坦言自己的肝不太好也愛吃泡麵,因此容易水腫,而有拍戲就會恢復運動,恢復本來狀況,讓粉絲大讚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朴敘俊#水泥烏托邦#朴寶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41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