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矽膠隆乳偷跑 李進良停業1個月定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胡瓜女婿,也是整型醫師的李進良,4年前涉嫌違規使用果凍矽膠幫病患隆乳,遭北市衛生局開罰10萬元並停業3個月,李進良打行政訴訟勝訴,改罰停業1個月,李進良不服繼續上訴,被最高法院判決停業1個月定讞。

醫師李進良(2011.7.11):「停業1個月,那在這一方面,我們會上訴,也尊重判決。」

果凍矽膠隆乳偷跑,李進良去年遭到衛生局開鍘,停業1個月,嘴上說著「尊重判決」,但李進良認為判決過重,向行政法院提出上訴,現在法官判決李進良敗訴,被停業1個月定讞。病患洪小姐(2009.12.28):「我沒辦法站很久,我走路走很久,都必須要蹲下來。」

洪姓女子聲淚俱下指控,2008年7月接受隆乳手術,動刀的醫師李進良,違規使用當時衛生局尚未核准的果凍矽膠,術後洪姓女子質疑手術失敗,導致她大量出血,因此提告,李進良也坦承偷跑,還曾在事發後PO文道歉。

衛生局查證還發現,李進良還涉嫌造假,病歷上記載使用「鹽水袋」隆乳,被衛生依違反「醫事法」開罰10萬元,並停業3個月,但李進良不服,覺得判決太重,提出行政訴訟。

李進良(2011.11.15):「之前果凍矽膠也有人偷跑過,基於這種公平比例原則,還沒有其他先進有停業的案例。」

從停業3個月改罰停業1個月,但李進良還是不服,這回最高行政法院,認為衛生局依法停業1個月並無不當,加上李進良質疑其他醫師違規,只被罰款的部分,和全案無關,因此判決停業1個月定讞;對此,李進良沒回應,委任律師強調等看過判決書之後,再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79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