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下巴和脖子連一起」崩壞照流出 網嚇傻:腫成林瑞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0:41
李敏鎬到泰國出席活動,肉肉臉引熱議。(圖/翻攝李敏鎬IG、微博)
李敏鎬到泰國出席活動,肉肉臉引熱議。(圖/翻攝李敏鎬IG、微博)

36歲韓國男星李敏鎬,2009年以《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道明寺)」一角廣為人知,後續作品《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都深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336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現身泰國出席活動,雙下巴、臉部臃腫畫面現形,讓網友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李敏鎬到泰國出席活動,肉肉臉引熱議。(圖/翻攝李敏鎬IG、微博)

更多新聞:黃子佼涉性侵「35萬交保」!孟耿如首發聲 憔悴近況曝光

只見畫面中,李敏鎬身穿白色西裝在泰國曼谷亮相,有如白馬王子,面對鏡頭燦笑揮手,不過他的雙下巴現形,且臉部相當臃腫。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訝變化,「李敏鎬腫了」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排行第一名。

韓媒拍下李敏鎬仁川機場準備出國的畫面,臉部也非常臃腫。(圖/翻攝NewsenYT)

 
更多新聞:苗栗一家五口同車氣絕! 親友曝慘劇「背後真相」

網友紛紛驚訝表示,「確定同一人?他有來嗎」、「變油膩了」、「我真的沒認出來」、「唇發黑,肝不好」;「感覺他經常臉腫」、「第一臉真的認不出」、「感覺只有臉腫,下半身很瘦」、「好像張庭老公林瑞陽」。但也有粉絲曬出不同角度的機場照片認為,「只是角度問題」、「生人還是很瘦」。

更多新聞:全智賢追星討簽名!企業家帥尪意外曝光 結婚11年罕放閃

粉絲曬出現場照,認為只是拍攝角度問題。(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這也非第一次被拍到臉部崩壞照,李敏鎬過去曾坦言,自己肝不太好,因此只要比較疲憊時相當容易水腫,因此只要投入拍攝時,會努力運動,且控制飲食,希望能保持完美體態,非常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李敏鎬發福#李敏鎬近況#林瑞陽#李敏鎬變胖#泰國#粉絲#網友#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