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ㄜ」又跳針!蕭敬騰演講 風格依舊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歌王蕭敬騰,典禮上跟方大同幽默演出很搞笑,現在還受邀向大專院校學生演講,過去因為話少被封為「省話一哥」,這回要談的主題是「實現夢想的X元素」,蕭敬騰就像在金曲獎上活潑多話,但還是不改跳針風格。

歌手蕭敬騰:「現場的朋友,大家好。」

受邀向大專院校學生演講,「省話一哥」蕭敬騰一上台,先被拱唱歌。蕭敬騰:「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天。」

好不容易坐下來分享,一開口就逗笑大學生,也「ㄜ」了好幾下,就像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第24屆金曲獎蕭敬騰(2013.07.06):「謝謝,ㄜ、ㄜ、ㄜ。」

聽起來像跳針,被封「跳針哥」,但蕭敬騰無所謂,論壇主題是談「實現夢想的X元素」,還是免不了跳針跳針。蕭敬騰:「我認為,我真的認為…,ㄜ,我認為,算了算了。」

還引用同樣是來賓的褚士瑩用來形容成功築夢的挖水井故事,比喻得到金曲歌王。蕭敬騰:「並不是我挖到井,我就停了,我就是世界上水最多的人。」

聽完故事現學現賣,言下之意,其實是成名後也有社會責任,希望能回饋大眾,整場座談會,不改蕭敬騰停頓、重複跳針跳針一下的說話風格。蕭敬騰:「我、我準備的東西,都是我、我已經擁有的東西。」

簡單字句,卻又似乎很有哲理,個人風格鮮明,也成了蕭敬騰獨特的「蕭氏幽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13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