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于緁街頭發傳單 月領22K過活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演出電影「台北晚九朝五」的女星于緁,被媒體拍到最進現身新北市永和發傳單,原來于緁在2009年宣稱被男友騷擾騙錢,淡出演藝圈後,為了生活,擔任銷售員跟發傳單,月薪22K,跟過去活躍演藝圈,月入30幾萬足足差了15倍。

穿著白色上搭配黑色短裙,照片中的女子表情看起來很哀怨,手上還拿著一堆白色傳單,您還認得出她是誰嗎?電影片段:「我沒有人怎麼玩。」

她就是曾經演出電影「台北晚九朝五」的女星于緁,手上的紙其實是傳單,跟過去模樣比一比,于緁發福了一圈,容顏憔悴了一些,而這張日前被媒體拍到的照片,是她大熱天站在35度的騎樓下發傳單,很少有民眾認出來,于緁2009年宣稱被男友騙錢,發福17公斤,現在為了生活,月領22K。

過去是展場熱門女模,活躍演藝圈時,月入30幾萬,還曾經自爆跟偶像男明星的私密,比現在還多15倍,如今為了生活兼差當銷售員、發傳單,不去在意其他人眼光,也準備復出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2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