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wJeans、張員瑛用iPhone被炎上 韓戰狼怒:不愛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5:46
NewJeans跟張員瑛不約而同都因iPhone而惹韓國鄉民怒罵。(圖/翻攝自NewJeans YouTube、IVE IG)
NewJeans跟張員瑛不約而同都因iPhone而惹韓國鄉民怒罵。(圖/翻攝自NewJeans YouTube、IVE IG)

新生代女團NewJeans最近回歸歌壇,不只獲得銷售佳績,MV也屢創話題,包含請來了影帝梁朝偉演出,還有全程使用iPhone 14 Pro拍攝的〈ETA〉。韓媒也特別報導APPLE此次與NewJeans合作,就是要鎖定年輕人市場。只是沒想到這樣的行銷策略似乎傷了韓國人的感情,許多當地戰狼竟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應該要用三星吧!」甚至揚言抵制她們。

更多新聞:IVE張員瑛遭小弟弟襲擊嚇到跳開 「太敏感VS正常反應」韓網戰翻

 

NewJeans新歌MV〈ETA〉使用iPhone拍攝,片中也不少成員拿iPhone的畫面。(圖/翻攝自NewJeans YouTube)

韓媒《財經新聞》日前發表了一篇以「NewJeans的MV中,諧潾手中拿著的手機是哪台?」為題的報導,新聞中提到,APPLE此次是針對韓國的MZ世代(1980至2000年出生)特別與NewJeans合作,透過MV展示iPhone 14 Pro的拍照、攝影能力,MV中成員自然也拿著iPhone。MV導演從準備劇本階段就考慮到iPhone的拍攝能力,NewJeans的總製作人閔熙珍更是希望能藉此擺脫過往的MV拍攝框架。

只是這篇報導看在韓國戰狼的眼中可就不是滋味了,網友們在新聞下方留言抨擊,「如果是用三星的話就好了」、「就算賺錢很棒,但這樣幫APPLE做廣告還是有點那個吧」、「對NewJeans很失望」、「也不是奢求她們愛國,但還是活得有腦一點吧」、「難怪現在小朋友都只知道APPLE」、「記者不要發這種新聞好嗎,是不是有收錢?最近三星的處境已經很困難了,國家都沒收到什麼稅收了,整個國家都很不好過,NewJeans真是的!」甚至揚言要開始抵制她們。

 
更多新聞:朴炯植耍跩不比愛心! 韓媒聽他理由更怒了:宋慧喬還沒你大牌

張員瑛分享的席德妮史威尼IG限動並添上了一顆黑色愛心。(圖/翻攝自Theqoo)

一位韓國鄉民還說,反觀另一大勢女團IVE還特地在歌詞中加入「Galaxy」,似乎就是想為三星助陣,只是人氣成員張員瑛同樣也因使用iPhone而被韓國鄉民炎上。原來26日三星舉辦新品發表會,請來了《高校十八禁》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參加,她也跟同席的張員瑛合照。

事後張員瑛在Instagram上轉發席德妮史威尼的限動,還加入了一顆iPhone限定的黑色愛心emoji,也被韓國鄉民抓包。一派網友認為張員瑛只是參加活動,並非三星代言人,無須如此放大檢視;另一派認為她相當不敬業,縱然張員瑛不是三星代言人,但也有不少跟三星的合作廣告,希望她自己再細心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NewJeans#張員瑛#iPhone#三星#手機#Galax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72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