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五月天領軍搖滾開唱 high翻金曲夜


發佈時間:2013/07/07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07 00:59

金曲獎其中一波表演高潮,就是五月天跟著董事長樂團、四分衛、亂彈阿翔同台飆歌,High翻全場,還帶來他們在10幾年前剛出道的表演照片,每個人的青澀臉孔讓台下歌迷好懷念,最後大家更合唱經典的廣告歌,象徵搖滾不死。

歌曲《三個傻瓜》:「分不清他傻瓜、你傻瓜、我傻瓜、誰傻瓜,傻不傻瓜,時間一樣追殺。」

五月天領軍開唱,經典歌掀起台下一陣尖叫,還有這首歌,才剛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唱起來特別有共鳴。歌曲《乾杯》:「會不會有一天時間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歲月。」

去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五月天,今年再度回到金曲獎舞台,跟著董事長樂團、四分衛和亂彈阿翔聯合搖滾,High翻現場,連16年前青澀照片都大方播放,讓歌迷懷念。

亂彈阿翔去年拿下金曲歌王,今年更再度奪下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歌曲《良心》:「無助的心肝來結歸球啊,一些人像泥鰍,憂啊、愁啊、憂愁、憂啊。」

最後4大搖滾團體合唱這首廣告歌,象徵搖滾不死,掀起金曲獎之夜另一波高峰,震撼人心。廣告歌曲:「起來,或許你覺得累,需要我,在末日來臨之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搖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711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