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得獎外洩? 網傳歌后蔡依林、周董抱蛋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獎頒獎典禮前夕,又驚傳得獎名單外洩,歌后是蔡依林、歌王是林宥嘉,周杰倫抱蛋而歸,對於得獎名單年年外洩,金曲獎評審團否認,表示早上才會投票,晚上才知道結果,不可能提早曝光,不過台語天后江蕙則預測台語歌手吳淑敏會拿下台語歌后。

歌手江蕙:「囝仔,你是我的命,人們都說你的眼睛親像我。」

用歌聲詮釋母親心情,台語天后江蕙新歌掀起討論。江蕙:「搖啊搖,搖到你娶某生子,搖啊搖,搖到你成家做世大。」

但不只歌曲,金曲獎前夕,江蕙更在部落格上發文,認為這一次金曲獎的台語女歌手競爭很激烈,但她最看好吳淑敏,還預祝她得獎,反而不是力挺自家師妹吳申梅引發關注,敏感時刻,網路上甚至還傳出得獎名單外洩。

歌手蔡依林:「OH,你知道,愛要欲擒故縱以柔克剛的Winner。」

傳出歌后將會是蔡依林,歌王則是林宥嘉,最佳新人獎是白安、林憶蓮拿下製作、專輯兩項大獎,外洩名單沒提到入圍四項大獎的周杰倫,難道抱蛋而歸?

歌手周杰倫:「說有沒有勝算這個真的很難說,這個跟其實剛剛電影的問題一樣,就自己覺得很好,但別人不見得。」記者:「本來就很好。」周杰倫:「唉唷,不錯,不錯喔。」

北京出席電影宣傳,馬不停蹄又飛回台灣參加金曲,跟蔡依林星光大道上一人打頭陣,一人壓軸,雙J強勢壓場,而對於得獎名單年年外洩,金曲獎評審團否認,表示今天早上才會投票,晚上才知道結果,不可能提早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41

0.1256